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中秋节

终于到了中秋节咯!!!!
当天我家有BBQ!!!
真好!!!可以自己弄自己的!!!!
当时发生了好多好好笑的事情喔!!!!

那时...
我阿姨叫了他的朋友来!!!
其中一个的名字因为念歪音所以叫"贱人"
因为塞车所以迟到的他

在还没知道他塞车之前...
我就在想...
为什么会酱迟咧???
结果我就说了...
贱人去做贱事了!!!!!
之后,阿姨打电话给他问他为什么酱迟
知道原因之后...

阿姨就讲...
那些小孩子讲你贱人做贱事(我哪是小孩子啊!!!)
我们都笑得望了食物!!!
哈哈!!!结果烧焦了!!!
吃玩东西之后...
我们就玩蜡烛
当时因为下雨..
所以我用了纸皮来垫!!
我把蜡烛排成一个字(赫赫!!这个你不须知道!!!!)
在排好之前...
因为一个BABY把他给弄到所以就骂了他!!!!!
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(SRY!!!)
是因为那个字对我来说很重要嘛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