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



 我们SR(soul rhythm)第一次主办的asia dance festival(亚洲舞蹈节)
在19th~20th june(sat N sun)~
在stadium bandaraya,johor~
时间是10a.m.~9p.m.~
随时都可以入场的~~
一张门票用两天RM5 only~
认票不认人的~
当天还有lucky draw的~~
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从外国来的dance~~
当然也可以看到我啦~哈哈~~
要的话就来找我~
不用怕找不到我的~~
来smk molek~进不料没关系我去找你~~
这个是谁都可以来的~~u also can call me~~^^
还有问题的话就问我吧~~
也可以找多点朋友来~
soul rhythm(dance shcool)第一次主办的亚洲舞蹈节~~
当天有thailand(Cheno),taiwan(Bojin),korea(Wing)的bboy来当judge~
还有两个来自台湾的DeeJay~
当天的内容是:中华武术,现代舞,艺术舞,芭蕾舞,华族舞,拉丁舞,国标舞,莎莎舞,土风舞,马来传统舞蹈,印度传统舞蹈,钢管舞,瑜伽,嘻哈的律动,儿童舞蹈,街舞。
2天早上的活动:免费百人舞蹈教课(两个小时)4种风格。
联络号码:WIND~0167478001
 配合活动:Quality lifestyle Exihibition优质生活展,舞蹈摄影比赛,交通安全展,防毒展,让人走在时代尖端的潮人卖衣摊等等~
这已经不是只有看舞蹈才能来的活动了,
是个亚洲时尚嘉年华。
两天票价RM5~
当天买RM8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