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回忆是美好的!!!!!

最近我家好像对BBQ上隐了!!!
一个星期都会开1~2的BBQ!!
今天也不例外咯~~
我因为最近很烦所以就回想我以前在小学的事~

之前~
我在纪念册里找到我朋友的MSN就ADD他了~~
赫赫~
他终于上线了!!
我就跟他聊天咯!!
才知道他好厉害喔~~
读上了宽中古来~

之后~
我就想起以前我课外活动的时候~
老师教我们怎样弄烤面粉
我那时才五年级!!!
好难弄喔!!
我就叫老师帮我弄~
好难叫老师帮喔~~
不过我总是有办法!!!

所以今天BBQ的目的就是面粉咯!!!
现在都对BBQ厌倦了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