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家人的幸福~

嗨嗨~~假期好玩吗??
我又有故事讲咯!!!!
这次是关于家人的欢笑~~
想跟看我部落格的EVERBODY分享!!
我来介绍我的家族~
1)大姑~
2)大姑的儿子~=阿弟哥哥
3)堂姐~=仪敏姐
4)堂姐~=子吟姐
5)堂哥~=子尧哥哥
6)表哥~=赫赫~我不知道他的名!!!他好高喔~~
7)堂哥~=子建哥哥
8)阿弟哥哥的GIRLFRIEND!!
9)小姑
10)表妹
11)表弟
12)二伯
13)堂弟~=阿亮{赫赫~他才七个月啦!!!}
14)堂弟~=阿孙{阿亮的哥哥
}
假期的第一天~
我们一回到家~
只有我门家到我婆家~
其他人都晚上才回到!!
第一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啦!!!
赫赫~
第二天~
大家都到齐了~
我大姑说要剪头发~
所以二伯就带他去~
他们也顺便去买东西~
之后~
他们买玩了先回来~
等下再去在大姑~
突然~
我大姑回来了~
我们都吓到了~
在想...
为什么他会有MOTOR的~
原来他跟理发店的人借~
为了拿钱~~
赫赫~他忘了拿钱~
第三天~~
我婆家的女佣就煮了猪脚醋!!
好好吃喔~~~
之后过不就阿弟哥哥就跟他的女朋友来婆家!!!
而我就在房间跟阿亮玩他好可爱喔~~[SO CUTE]
THEN他们提议去KFC吃东西!!!
好挤喔~~
我们大概又14个人去但却只有两辆车去~~
我就跟我弟和2,3,4,5,7,8号的人一起坐一辆车一辆新的SAGA后面做六个人是爽的咯!!!
到了那里~
阿弟哥哥一下车就说:慢慢一个一个下不然会吓死人!!
因为我们打破纪录PROTON SAGA后座坐六个人!!!
我也觉得我家是强的咯!!!!

1 评论:

Yimino 说...

对,阿弟gor gor 的车超强的,P.Saga 可以当作Avanza 来用,哈哈